yoska7

三年前的文章

2017-6-15

开着车,你迷茫的眼神看着外面,今天刚刚和老总吵架,这几天就肯定是不干了,你说,如果有一天,我去旅游,一去就不回来了,我怎么办,其实你说出这句话,代表,我们有一天会分开,不是我们不是不相爱,而且阻碍太多,你让步得太多,终究会得出抑郁症,这是你我最不想看到的结果!   



深圳你这城市  

2014-04-17    晚吃过晚饭,笑笑呵呵之后,我们安静了,上车那刻,格格沉默很多,打开车窗,吹吹小风,我直踩油门一路狂飙,格格惊呼到,你要飚车啊,开这么快,要吓人喔......

          又保持了沉默..格格没有说话,第一次,第一次看格格静静而认真的看深圳夜色路灯,忧郁眼神中带点迷茫,究竟来深圳是对是错,究竟自己为什么而活着,究竟为什么现在的自己不是原来的那个自己了

          深圳原本是一个各走他乡之人到的一个殖民地,代表谁都可以植入之躯,在这里奋斗,在这里成家,在这里离开家乡,在这里改变思想,在这里看着霓虹灯色而慢慢的,,慢慢的哭泣..


          回家后觉得格格心底有不开心的事情.聊来聊去三个屁后

          最后我突然很想很想大骂一句..格格吃大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去晚安了.最后还是没说出来

          谁知道她恐吓了我...不说有什么在吞吞吐吐的事情..明天不保证我人身安全..NND.....我还真怕你啊..滚

          其实也不是不想说,,,只是说了,怕死得快啊.

          恐吓我.让你恐吓我...我让你吃一万块一只的法国蜗牛,,让你吃麦当劳..不让你吃铁板鸡腿堡..呜呜

          自己心情也低落下来,,,,,,,,想了想,,开车时候看你认真看深圳了..第一次..第一次喔,觉得你心底真的累了

          我直接帮你喊出来

          去TA妈的深圳..去TA妈的学校,,,,,去TA妈深圳有我眷念的小雯和我......

评论